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近期动态

公共教学部召开新进教师和外聘教师期末考试阅卷评分、成绩报送和试卷装订存档等专题在线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2-19 11:32: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3年1215日上午9:00,公共教学部组织召开新进教师和外聘教师关于期末考试阅卷评分、成绩报送和试卷装订存档等专题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公共教学部副主任周海林主持,公共教学部新进教师、内外聘教师和部教务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

公共教学部严格按照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质量标准要求,严格落实评估质量标准和规范,逐步形成质量文化意识。在考试专项工作中,对考试命题、试卷格式规范、难易度、题型题量等方面均作了要求,并结合本科教学合格规范档案材料范例,对阅卷评分、标准明细、平时成绩考核与记载、考试成绩分析细节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培训。

图片

会上,周海林还就公共通识课程期末学生成绩报送程序、试卷装订存档及相关注意事项做了解读说明,并解答了老师们提出有关问题,展示了公共通识课程试卷评估档案材料的典型范例。

图片

图文、编辑|崔珈宁

一审|周海林

|李宇田

三审|任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