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职”等你来——舞蹈学院举办文旅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12-08 19:53: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12月6日上午,我院于新华校区教学楼305教室办文旅企业专场招聘会。本场招聘会邀请了西安市曲江文旅集团大唐不夜城文旅发展公司参加,为毕业生提供了10个表演类优质岗位。我院辅导员刘薇薇老师与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216195342.png

     会上,曲江大唐不夜城文旅发展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刘静琦分别对行业发展形势、企业文化、公司荣誉、人才培养、招聘岗位及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现场求职学生关心关注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读。

     会上,刘薇薇老师鼓励在场的毕业生们与受邀企业积极互动,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充分展现自己的才华和实力。

微信图片_20231216195345.png

     此次文旅企业专场招聘会让毕业生们对本行业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深入了解,同时也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专业对口的就业机会。未来我院将继续深入了解各类型企业对毕业生的用人需求,积极搭建人才供需平台,全力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