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舞蹈学院扎实开展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31 14:09: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落实有关工作要求,舞蹈学院对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化。

1月29日下午,舞蹈学院在线上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杰同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班班主任、办公室主任、团总支负责人、辅导员及校内实训基地安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杰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对我院做好近期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压倒一切的思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复杂性,全力做好校园安全各项工作。二是以班级为单位对学生进行常规性摸底,了解学生返乡动态,对于家庭条件特殊的学生要重点关注,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并采取针对性措施。三是毕业班的班主任要在关注学生身心健康的同时及时掌握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动向,协助学生就业的同时,有效防止实习诈骗。

微信图片_20240327134328.jpg

1月30日下午,杨杰同志组织学院相关管理人员以消防安全、水电安全、财物安全为排查重点,对我院95间男女生宿舍、10间排练厅、1间实习实训场地、4间独立库房、1000平米地下服装道具室、2间教师更衣室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进行现场解决,对需要维修的部分进行详细记录,切实做到以防为主,以查促改,不留死角,不走过场。

检查完毕后,杨杰同志强调,安全无小事,大家要坚持把教育安全稳定工作落地落实,适应学校新的发展要求,提高工作精细化程度,确保2024年安全稳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切实做好我院师生教学工作的基础保障。

微信图片_20240327140629.jpg

微信图片_202403271406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