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舞蹈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深入学习党史国史

发布时间:2020-09-24 13:04: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舞蹈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在综合楼306教室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鄂晶晶同志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史国史,我院党总支书记布仁白乙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主要通过观看视频纪录片《铭记》,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老兵的感人事迹。视频讲述了老兵孙景坤,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与敌人浴血奋战的故事,展现出共产党员与人民解放军的英勇无畏精神令人动容;102岁蒋文老先生,在一次战争中失去右臂,但老英雄并没有因此向生活低头,仍旧热爱生活,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随后又学习了梁瑞林、王弱鹏等抗美援朝志愿军队伍中的具有突出贡献的人民英雄,看到了他们为了祖国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奉献精神。

会后,联合支部的党员们进行了积极发言和讨论,阐述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纷纷表示我们今日的生活实属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前辈的牺牲换来我们今日的和平安定,我们要以史为鉴,珍惜当下,保持一颗上进心,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贡献。

图片4.png

内蒙艺术学院

舞蹈学院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