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致敬英雄铭记历史》——舞蹈学院师生党员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07 12:01: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内蒙古艺术学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将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全员覆盖,5月7日下午,舞蹈学院师生党员在综合楼306教室进行了集中学习。

图片45.png

  本次学习,大家集中观看了纪录片《绝笔》,该纪录片紧紧围绕叶挺、黄显生等革命烈士的遗书、家信、入党誓词等绝笔,通过史料展示、亲历者讲述和专家解读等方式,深度展现了革命先烈向死而生、不改初心的理想信念,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了国家解放、人民幸福,为了践行共产主义信仰而献出宝贵生命的高尚情操和坚定信念。

图片46.png

  观影结束后,我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纪录片《绝笔》以典型生动的事例,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取得胜利的艰辛和不易,深刻感受了一以贯之的信仰和一脉相承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