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内蒙古艺术学院舞蹈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三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4 13:07: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54.png

     5月24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问”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布仁白乙主持,教务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学生代表针对学院课程安排、学校宿舍食堂等硬件设施、个人的学习生活情况、教师教学情况以及演出实践活动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布仁书记认真倾听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并做了详细记录。

图片55.png

  本次座谈会,舞蹈学院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学办实事解难题紧密结合,围绕多个学生急需解决的问题,当下能解决的当下解决,不能当下解决的,列好清单,会后协调,真正做到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学生的困难事和烦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