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13:29: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 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支部宣传委员刘薇薇组织学习并讲话,学生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

 会上,刘薇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在哪里?”三部分内容,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积极讨论,大家都表示要切实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革命历史中汲取力量,不断砥砺前行。

 本次集中学习,旨在让学生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片66.png

内蒙古艺术学院

舞蹈学院 

202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