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

舞蹈学院举办“英雄史诗,不朽丰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3 12:27: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到,要深切怀念为建立、捍卫新中国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他们为祖国和民族建立的丰功伟绩将永载史册,他们的崇高精神将永远铭记在人民心中。为更好的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传承英雄精神,近日舞蹈学院团总支举办“英雄史诗,不朽丰碑”主题团日活动,带领部分学生团员代表走进武川县大青山英雄纪念碑,缅怀英雄事迹。

   大青山英雄纪念碑于1985年10月3日动工兴建,是为纪念大青山地区在历次革命战争中牺牲的先烈们而兴建的永久性纪念建筑物。杨植霖同志题“大青山英雄纪念碑”八个大字,镶嵌在碑身正面宽一米、高十米的碑心石上。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我们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的英雄气概,深切体验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中国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努力。

图片5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