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文化艺术管理学院欢迎您! 今天是3月26日 星期一
首页 > 党建思政 > 理论学习

文化艺术管理学院教工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7 22:08: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6日下午,文化艺术管理学院教工支部在学院多功能教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

1.webp.jpg

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淑梅同志为教工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你的岗位、演好你的角色。本次党课包括四个内容,第一,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背景的梳理和认识。第二,立足岗位、演好角色。第三,在支部建设及“双带头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第四,抓整改落实,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体现了将主题教育最终落在工作实处的要求。

2.webp.jpg

文化艺术管理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听讲并就相关内容展开讨论,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同时对张淑梅同志提出的“立足岗位、演好角色”的要求表示认同,对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落实工作的展开提出了各自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