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文化艺术管理学院欢迎您! 今天是3月26日 星期一
首页 > 通知公告

艺术学理论硕士学位授权点 2018级留学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7-10 18:48: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艺术学理论硕士学位授权点

2018级留学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2023617下午三点,文化艺术管理学院艺术学理论硕士学位授权点2018级留学生学位论文答辩在新华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内蒙古师范大学乌力吉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主席额尔敦教授、萨日娜教授、那顺孟和副教授、乌日图宝音副教授四人组成答辩委员会

答辩委员会严格遵循《内蒙古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规程组织答辩,答辩过程严谨有序,顺利完成各项议程会上首先答辩秘书介绍答辩委员会成员接着答辩主席宣读答辩流程,强调答辩纪律并主持答辩。随后,答辩学生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陈述论文的研究框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结论、创新点和不足之处等。在答辩人陈述完毕后,委员进行提问,答辩人当场作答。最后,答辩委员会举行会议讨论答辩情况,并采用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产生答辩结果。

此次答辩是对研究生三年学习成果及学术能力的检验经答辩委员会认真讨论及投票表决,答辩委员会一致同意申请学位的留学生通过答辩并建议授予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