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欢迎您 本站首页学校主页
首页 > 资助育人 > 奖学金

内蒙古艺术学院举行首届“乌兰夫奖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25 18:32: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5日上午,内蒙古艺术学院首届“乌兰夫奖学金”颁发仪式在艺术厅隆重举行。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乌兰夫基金会理事长雷·额尔德尼,乌兰夫基金会秘书长沈超英,我校党委书记刘前贵,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海,校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获奖学生及近百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颁发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赵海忠主持。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乌兰夫基金会理事长雷·额尔德尼致辞.jpg

(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乌兰夫基金会理事长雷·额尔德尼致辞)

乌兰夫基金会秘书长沈超英.jpg

(乌兰夫基金会秘书长沈超英)

校党委书记刘前贵发言.jpg

 (校党委书记刘前贵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海宣读获奖名单.jpg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海宣读获奖名单)

校党委副书记赵海忠主持活动.jpg

(校党委副书记赵海忠主持活动)

         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黄海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内蒙古艺术学院2019年度“乌兰夫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乌兰夫基金会理事长雷·额尔德尼,乌兰夫基金会秘书长沈超英,校党委书记刘前贵,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海向获奖学生颁发“乌兰夫奖学金”证书及奖杯。

 

1.jpg

222.jpg

333.jpg

4444.jpg

555.jpg

(颁奖现场)

 

获奖学生代表--音乐学院2017级美声专业高鑫发言.jpg

(获奖学生代表--音乐学院2017级美声专业高鑫发言)

 

获奖学生代表--美术学院2016级版画专业特日格乐发言.jpg

 (获奖学生代表--美术学院2016级版画专业特日格乐发言)

 

刘前贵书记代表学校致辞,他对乌兰夫基金会及基金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和感谢,同时对获奖同学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他表示,“乌兰夫奖学金”在我校的设立,极大地激发了我校学生勤奋学习、守正创新、勇攀高峰的热情。他希望获奖学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志存高远、勤奋学习,不断完善自我,立志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希望全校学生,能够以获奖者为榜样,不断的激励自己,兢兢业业,勤奋努力、积极探索,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艺术学院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191125173658.jpg

(活动现场)

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乌兰夫基金会理事长雷·额尔德尼介绍了乌兰夫基金会设立的宗旨、开展资助活动的情况。他表示“乌兰夫奖学金”以其重要的纪念意义、教育作用和实践价值成为内蒙古自治区高校中最具影响力的奖学金项目,目前已经在内蒙古大学、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内蒙古艺术学院等17所高校设立。在今后的工作中,乌兰夫基金会将会继续和内蒙古艺术学院真诚合作,共谋发展,进一步弘扬乌兰夫求实精神和高尚品德,不断提高乌兰夫奖学金在师生中的影响力,更加注重发挥乌兰夫奖学金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