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欢迎您 本站首页学校主页
首页 > 学工动态

学生工作部举办“关注心灵,珍爱生命”生命教育系列活动之心理电影赏析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5 21:25: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生命观、价值观,培养其珍爱生命、尊重他人、适应社会的能力11月9日,学生工作部(处)组织30余名学生,开展了生命教育活动“心故事,聆听心生活”——《少年的你》心理电影赏析活动。

1.jpg

《少年的你》讲述的是高考前夕,好学生陈念因一场跳楼案件被卷入校园欺凌,不得已向小混混刘北山求助,两个少年彼此守护、共同成长的故事,矛头直指校园欺凌这个敏感话题。

观影学生都深深被电影里的情节所感动,都了解了什么是校园欺凌,面对校园欺凌我们应该怎么做,纷纷表示要坚决对校园欺凌说“不”,不做校园欺凌的施暴者、旁观者、沉默者,并将温暖和阳光传递给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