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新闻

我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毕业作品展暨内蒙古自治区动漫产业研发与人才培养基地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8-05-25 16:27: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上午,我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作品展暨内蒙古自治区动漫产业研发与人才培养基地成果展在内蒙古艺术学院南校区艺术楼展厅开展。我校院长黄海,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副院长蔡广志,原自治区新闻出版局局长、内蒙古文史馆馆员石玉平,内蒙古日报社总编辑吴海龙,内蒙古新闻网总编辑江新辉,著名导演王新民,著名文艺评论家李悦,自治区青联副主席、斯琴塔娜艺术博物馆创始人斯琴塔娜,内蒙古邮政分公司集邮与文化传媒部总经理闫宏伟,以及内蒙古艺术学院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兄弟院校代表、企业代表、其他社会相关人士等出席了开展仪式。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等自治区主流媒体也对本次毕业展进行了现场报道。

clip_image002.jpg

嘉宾为获得2018届优秀毕业作品奖的同学颁奖

clip_image004.jpg

新媒体学院院长高鹏教授为本次开展仪式致辞

clip_image006.jpg

clip_image008.jpg

领导和嘉宾观看展览

本次毕业展共展出81位毕业生的40余组作品及衍生产品,内容涉及二维动画、三位动画、网页设计、VR设计与体验、全息影像展示、H5交互融媒体设计、数字影像、网络广告、漫画等诸多新媒体艺术形式,集中展示了新媒体学院2018届毕业生的创作能力和艺术素养,也是对我院教学工作的一次总结。

clip_image010.jpg

clip_image012.jpg

clip_image014.jpg

部分作品选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