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艺’起战疫,你我同行”网络主题艺术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5 16:37: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呼和浩特

图片

加油

“艺”起战疫

你我同行


内蒙古艺术学院网络主题艺术作品征集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前,呼和浩特市疫情正处于快速变化阶段,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快速准确切断病毒传播链,全校上下快速反应,一边有序组织线上教学,一边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采取严格管控措施,科学有效防控疫情。在这场抗疫阻击战中,涌现出师生许多可歌可泣的事迹,他们以平凡人的伟大之举,共同谱写了一曲曲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不畏艰难,勇往直前,携手共进,无私奉献的赞歌。为记录这场抗疫战中凸显出来的伟大抗疫精神,现组织广大师生积极投身抗击疫情主题艺术创作,用丰富多样的艺术作品普及防疫知识、宣传防疫政策、鼓舞抗疫斗志、讴歌抗疫英雄,汇聚万众一心抗疫情的强大精神合力,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和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一、活动主题及内容


(一)

活动主题

“‘艺’起战疫,你我同行”


(二)

活动内容


艺术作品创作要紧密围绕抗击疫情防控及充分体现“‘艺’起战疫,你我同行”主题要求,积极宣传当前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讴歌赞美广大师生员工、医务工作者、志愿者等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场景。广泛普及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一米线等防护理念和防护知识。着力宣传正面典型人物,讲述身边感人故事,鼓舞师生抗疫士气。



二、主办单位


内蒙古艺术学院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



三、活动时间


(一)

征集时间

2022年10月8日——10月14日


(二)

线上展示及评选优秀作品时间

           

2022年10月16日开始


(三)

颁奖时间


线上展示结束后


四、作品形式


征集的艺术作品以音乐、舞蹈、表演、摄影、书法、美术、设计、短视频等艺术形式。师生个人及集体原创作品均可。


(一)

图片类

图片类包含摄影、书法、美术、设计等艺术作品。图片可以单张也可以组图,单张图片需2M以上,格式为JPG、JPEND等常用图片格式,需配说明性文字。

(二)

音频类

音乐创作作品时长不超过10分钟,投稿格式为MP3,作品需附带歌曲曲谱(PDF格式)或朗读文本(Word格式)等材料。

(三)

视频类

视频类作品包括音乐视频、舞蹈视频、动画、宣传片、短视频制作等,时长不超过15分钟,视频标准不低于1920x1080(无损高清格式),音频声道为国际声道,格式为MOV、MP4(mp4格式不得低于15M码流)。视频中不得添加任何水印标识,不得插入任何商业广告。



五、作品要求


(一)作品的素材来源和传播内容要真实可靠。任何含有虚假、扭曲、夸大、臆断内容的作品不得参与评选。报送作品统一按照“作品类别+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所在单位+联系方式”作为邮件标题发送。

(二)集体创作成果及综合类艺术作品出品单位均需以学校为主体,同意并署名为“内蒙古艺术学院”。

(三)对于存在著作权争议以及其他严重违规等情况的,主办方有权取消投稿者的获奖资格。

(四)所提交的作品著作权归作者所有,主办方享有使用权和传播权。主办方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等方式用于与主办方宣传相关的用途。

(五)作品必须为投稿者原创。所有作品如发生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或名誉权纠纷,均由作者本人(集体)负责,与主办方无关。


六、奖项设置


评奖分为教师组及学生组。各类艺术作品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指导教师及优秀组织奖若干

各类奖项名额根据最终投稿数量确定,获奖师生由学校统一颁发证书。


七、其他


(一)此次活动获奖作品奖通过学校官方推荐至上级单位组织的抗疫作品展示及评奖活动中。

(二)此次征集活动只接收电子版,按照文件要求填写“‘艺’起战疫,你我同行”主题艺术作品征集登记表》(附件)参报作品打包至同一文件夹,按要求命名(作品类别+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所在单位+联系方式)后发送至邮箱:ysczysjzx@163.com,投稿截止时间为10月14日,逾期不予受理。

特此通知

      附件:《“‘艺’起战疫,你我同行”主题艺术作品征集登记表》(点击下方“阅读全文”获取)


      联系人:孙子安

      电话:0471—4978149

               18404711231


                                 内蒙古艺术学院

                             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

                                 2022年10月8日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01号 学院网站:www.imac.edu.cn

内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