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内蒙古艺术学院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召开部门工作例会(第十次)

发布时间:2022-05-19 15:18: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内蒙古艺术学院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


召开部门工作例会(第十次)


图片

      12月7日上午,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十次部门工作例会,会议由 苗秀林主任主持。

图片




会议主要对下面几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一、根据学校关于召开第一次双代会工作要求,传达部署会议要求及机关总支选举工作。二、确定部门OA办公电子公文工作人员,带领全体部门人员学习公文处理办法。三、传达我校经费审批管理办法。四、传达学校重大事件信息报送制度。部门应有预判意识,发生重大事件,第一时间形成书面材料,报学校党政办公室,由党政办公室逐级审批。五、传达学校关于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办法,由我部门负责审核的创作展演成果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审核上报。六、强调布置第七届表演类毕业生展演工作任务,要求大家继续保持高度热情完成好此项工作。七、传达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反馈会议精神,鼓励工作人员在日常交流中,使用普通话,推广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按照学校会议要求尽快整改展演场地语言文字规范事项。八、传达我校与和林格尔县相关合作事项,并建立创作展演长效机制。

最后她强调指出:要不断加强学习,让学习日益成为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


编辑、制作:孙子安      

审核:苗秀林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01号 学院网站:www.imac.edu.cn

内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