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党建引领聚合力 植树护绿促发展” | 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部分党员参加学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4 10:33:3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党建引领聚合力 

植树护绿促发展”

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部分党员

参加学校植树活动



“植”此新绿

    春回大地催新绿,踏青植树正当时。3月22日,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云谷校区开展“植树同建绿色校园,携手共创美好环境”植树活动。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部分党员参加植树活动。

图片



种下希望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撸起袖子,挥锹铲泥、培土围堰、提水浇灌,分工合作,挥洒着辛勤的汗水,为美丽校园注入绿色生机。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将一棵棵国槐、海棠等20余种乔灌木树苗种在校园,也种下希望。迎风挺立,显示出勃勃生机,让云谷校园更加生机盎然、新绿浓浓。



携手共创美好环境

    此次活动认真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增强了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党支部的凝聚力。广大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的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强化了党员“树先锋模范、做优秀党员”的宗旨意识;强化了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促进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为建设“美丽云谷”再添新彩。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01号 学院网站:www.imac.edu.cn

内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