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影视戏剧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0-06-26 18:36: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给北科大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反响热烈。 623日,教师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精神,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与会教师侯翰琳和王皓晨进行学习体会交流的重点发言。

微信图片_20200627195850.png

     侯翰琳老师说,患难见真情。疫情期间的留学生为中国人民提供了很多帮助。外国友人应多向外面的世界传递真正的中国信息,多与中国青年交流,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贡献。我国青年要加强国际交流,求同存异,增强留学生对中国发展的理解和认同。

  王皓晨老师说,我们正在沿着党中央提出的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开创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局面,擘画国际关系的新愿景。事实证明,命运与共、团结合作才是人间正道。夯实经济全球化基础,加速产业国际化进程,积极开展国际合作,将是人类开启未来的唯一钥匙。

 总支书记张传珍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回信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为促进民心相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我们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