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朱恒夫教授为我院教师的论文创作和学术研究进行指导

发布时间:2019-09-12 21:04: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预览

9月11日上午,我院柔性引进高端人才朱恒夫教授再次莅临影视戏剧学院,为我院教师的论文创作和学术研究进行指导。作为全国知名的戏曲理论专家和文化学者,朱恒夫教授具有高超的学术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学术创作经历,他结合实例和自身经验,深入浅出地为我院教师进行了学术研究和论文写作指导。 

会上,朱恒夫教授细心点评了每位老师的论文,并从评审专家的角度提出修改意见,指明了存在的优点与不足。老师们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与朱教授展开讨论。朱恒夫老师语言幽默风趣,指导会气氛融洽,我院教师受益匪浅。只有不断的学习进步才会让影视戏剧学院的学科体系更加成熟。此次交流会给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增长知识,学习经验,获取信息的平台。我院教师在朱恒夫教授的指导下获得了针对每个人的宝贵建议,明确了今后的科研方向,为影视戏剧学院整体科研水平的提高提供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