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在“中国银行杯”内蒙古自治区“爱我国防”大学生演讲比赛摘得桂冠!

发布时间:2019-09-21 21:30: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预览

9月20日下午,“中国银行杯”内蒙古自治区“爱我国防”大学生演讲比赛决赛于第19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前夕,在内蒙古广播电视台1400平米演播大厅开赛,入围的优秀选手在这里展开最后角逐。最终,我院2017级播音主持专业学生牛泽威夺得本次大赛冠军,2018级播音主持专业学生张月瑶荣获二等奖,2018级播音主持专业学生德致恺荣获优秀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选手中既有在校大学生,也有退役大学生士兵和警校学员,新时代的莘莘学子结合亲身经历和自身感受,从理想信念、大国自信、时代担当、青年责任等多角度多层面,深情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丰功伟绩以及自己对国防建设的理解和思考。整场比赛,主题表达鲜明、语言流畅生动、内容饱含真情,一段段鲜活的故事,一句句深情的表白,激励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赢得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