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影视戏剧学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30 20:58: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预览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严格按照《内蒙古艺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内蒙古艺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方案》的安排和具体要求,影视戏剧学院启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调研工作。9月30日上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生,就学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与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团总支、辅导员老师参加了调研。 

张传珍书记与同学亲切交谈与会学生畅所欲言,对教学资源、课程设置、创新创业、比赛参赛、评奖评优等学生关注关心的问题,谈了自己的想法。领导班子就自己分管领域的工作,为学生答疑解惑,并与学生进行了充分交流。座谈会后,学院随即召开党政联席会,认真梳理了学生的意见建议,并客观地检视了问题,班子成员充分交换意见,就整改措施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