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二人台专业师生放歌戏曲盛宴

发布时间:2019-11-06 08:27: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6日,我院二人台专业师生放歌戏曲盛宴

 图片1.png

为了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由内蒙古文联,呼和浩特市文联联合主办,内蒙古戏剧家协会、呼和浩特市戏剧家承办的“为人民放歌·内蒙古戏曲名家名段演唱会”于2019年11月1日在呼和浩特市群众艺馆群星剧场拉开帷幕。

本次演唱会由全区各盟市戏曲八大剧种领头人联袂组成,内蒙古老中青戏曲家汇聚一堂,可称是星光璀璨,异彩纷呈!

本次戏曲名家演唱会,我院二人台专业,自治区级教学名师张玉兰老师,做为本次演唱会特邀戏曲名家助阵出演。同时参加的还有我院二人台专业优秀毕业生代表武燕妮、樊学勤、田丽、袁帅、卢华庭和张玉兰老师师生同台放歌。特别是张玉兰老师,她入心尽情,唯美精湛的演技和学生们出色的演唱,深深打动感染了全场的领导专家和观众,并收到一至好评和热烈的掌声!

这次演唱会是一次难得的戏曲文化盛宴。我院组织了二人台专业全体学生观摩学习,旨意让学生从中学习戏曲艺术的博大精深,更好的明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学习内涵,进一步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领悟戏剧戏曲的精神所向,并且能够找准目标,认真学习,努力拼搏。同时为了今后戏曲艺术的传承发展,为了能够培养出更多更好优秀的表演艺术人才,做为戏剧艺木教育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争取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