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影视戏剧学院举办“践行初心使命,助力梦想启航”职业生涯规划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23:00: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的理念,帮助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就业政策、掌握求职就业、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方法和技巧,使学生更有效地规划好职业生涯以及明确未来目标,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我院于2019年10月至11月举办了“践行初心使命,助力梦想启航”职业生涯规划月系列活动。

图片1.png

自10月16日至11月17日,学院按照不同方向、不同模块组织开展了六场分别题为“国家教师资格考试”“走进研究之门”“国家研究生招考”“挑战自我,职为你来”“国考、省考大揭密”“2020内蒙古选调生备考观影指导会”的专题讲座,面向全体学生从不同角度、不同立意,并结合我院学生需求及特点进行详细讲解与分析,特别是对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逐一解答,现场气氛活跃,学生受益匪浅。

11月20日举办“践行初心使命,助力梦想启航”职业生涯规划月闭幕式暨“青春不散场,毕业不悲伤”毕业生面对未来洽谈会。所有参与的学生,积极发言吐露心声,并就之前参与的多场专题讲座予以认可,纷纷表示在诸多老师的帮助下更加明确了自己今后真正的目标,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

通过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助力梦想启航”职业生涯规划月系列活动,使当代青年学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学好理论知识,与时俱进,提高自身能力,增强就业本领,努力成为国家和社会需要的人才,找准自己的位置,趋利避害,抓住机遇,实现自己的价值,做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