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热烈祝贺我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爱我国防’’主题演讲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12 22:19: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10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爱我国防”演讲大赛决赛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河北会堂隆重举行。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张月瑶同学获得二等奖、牛泽威同学获得优胜奖。大赛自今年4月初启动以来,我院播音与主持专业师生热烈响应,经过各省区高校预赛、全国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环节后,共遴选出40组选手参加复赛,16组选手脱颖而出,张月瑶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杀入决赛,成绩喜人。

图片3.png

此次大赛邀请了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国防部征兵办公室,河北省委省政府、河北省军区和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国防教育办公室有关领导,以及河北省部分高校学生现场观摩决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大赛以“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为主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引导大学生讲好国防故事,弘扬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家国情怀,激发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青少年心中矢志爱党爱国、赓续红色血脉、热爱人民军队、助力强国强军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