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青年教师安慧英荣获第九届“神州唱响”全国高校声乐展演银奖

发布时间:2019-12-13 18:06: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第九届“神州唱响”全国高校声乐展演在山东省青岛市即墨经济开发区落下帷幕,我校影视戏剧学院青年教师安慧英荣获教师组银奖。本届展演共分为专业组、美声唱法组等四个组别,共吸引来自全国190所高校的2000名声乐专业师生参加比赛。

图片3.png

我校影视戏剧学院青年教师安慧英在展演中共演唱了《我住长江头》《在这寂静的夜晚》等五首中外作品。安慧英老师凭借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和婉转优美、富有激情的演唱技法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经过层层角逐,最终获得教师组银奖,充分展现了我校雄厚的师资队伍力量和青年教师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第九届“神州唱响”全国高校声乐展演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山东省即墨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是全国高校专业声乐赛事品牌。该展演活动以促进国内高校声乐专业师生演唱水平、专业能力、艺术素养和舞台表演技能提高,充分展现各高校声乐教学成果为宗旨,为全国高校声乐专业师生提供了广阔的学习交流与展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