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战疫情 迎开学 未雨绸缪 ——影视戏剧学院全力做好复学复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6 22:45: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校关于开学复课前后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的要求,确保学院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安全、稳妥有序进行。5月14日晚,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及时学习传达学校复课前后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515日上午,我院召开学生复学复课相关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张传珍主持。

图片1.png

会上,张传珍书记传达了自治区高校工委及学校关于扎实做好高校开学复课前后校园安全有关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强调指出,一是大家要充分做好“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疫情防控不松劲。二要从严从细,细致做好复学前准备工作,做到学生安全教育全覆盖,动态关注、关心、关爱学生,精准掌握学生活动轨迹、思想状态和健康情况。明确、落实落细班主任、辅导员、团总支对学生安全的责任要求。三要通过联系沟通,精准掌握学生生活状况,特别是心理状况,加强心理健康教育疏导,引导学生调节身心状态,保持身心健康。四要关心学生家庭生活、学业情况,让学生感到亲切温暖,要加强爱国爱校教育,引导学生遵纪守法。

张书记要求,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紧抓细抓实复学后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高度重视并做好毕业生工作,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全体辅导员要众志成城、迎难而上,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扎实的工作彻底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攻坚战,确保学校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