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习讲堂

影视戏剧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3 22:21: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31日,影视戏剧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教师党支部书记敖登、党总支书记张传珍分别以“把握变与不变,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在工作中践行´立德树人守初心、教育报国担使命´”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图片3.png

敖登书记讲述了2018年11月参加“全国高等院校教师支部‘双带头人’高级研修班”的心得体会,生动讲述了大别山革命烈士的故事。敖登同志还讲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入党誓词”的内容变化,分析形势,明确路线。敖登同志再次强调,广大党员同志应坚定信仰,爱国爱党;夯实功底,锤炼专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改革创新。

张传珍书记首先与在座的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体会,并结合工作实践谈了自己关于作为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的思考。她指出我们作为教育工作战线的一位党员,应该认真思考如何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呢?因为初心和使命不是口号与标语,而是应体现在我们实实在在干事创业的担当之中。作为一个教育者,一个高等教育工作者,我们所肩负的使命是人民的幸福、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希望。这沉甸甸的使命要求我们高校教育工作战线的共产党员筑牢我们的初心。

张传珍书记聚焦主题教育主题主线,对前一阶段的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对调研和检视梳理的进行了反馈,并阐明整改落实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