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活动

我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22:25: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31日,影视戏剧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敖登主持。

图片4.png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敖登组织与会党员学习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师生员工提出的意见建议等,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依次查找了自身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遵守纪律、作用发挥、服务师生员工等方面的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列出了整改措施。

此次专题会展现出教师党支部的党员同志通过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受到了思想洗礼和精神教育,与此同时也增强了同志们自我批评的勇气,强化了自我革命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