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活动资讯

音乐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7-27 18:08: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上午9点,音乐学院在小音乐厅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大会,就暑期相关工作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进行动员部署。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铮主持。

1.png

会上,王铮书记再一次从国家政策层面强调了本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他表示,此次评估既是对学校教育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整体办学实力的全面检验,又是推动学校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更与全体师生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希望全校师生能积极参与,认真对待,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深,确保顺利通过本科合格评估。

师占成副院长详细布署了音乐学院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与规划。首先是关于学科、专业、课程建设的规划,提出实施“拔尖人才培养计划”、“课程教材建设质量提升计划”、“高质量平台建设计划”等,其次是关于制度、管理方面的规划,领导班子审核通过了《音乐学院教师相关事宜办理流程》《音乐学院学生相关事宜办理流程》,最后对假期及新学期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统一部署。
史永清副院长汇报了2019级本科毕业论文完成情况,高度肯定了我院教师的指导工作及毕业生的勤奋、认真、踏实的学习态度,随后向在内蒙古自治区第七届室内乐比赛及第十四届中国音乐金钟奖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师生表示了祝贺。
高敏副院长强调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各专业教师抓好下届毕业生的毕业实习情况,教师们应站在人才培养质量的角度看待毕业实习。

2.png

  最后,王铮书记强调,本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关系到学校工作的全局,关系到学校未来发展,希望各位教师能够站在学校发展的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充分认识本科评估的重要意义,团结协作,扎扎实实做好评估各项准备工作,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