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就业信息

音乐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18-08-09 15:59: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2:30音乐学院团总支(学工办)在学院小音乐厅举办2017届毕业生举办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系列讲座 ——2017届毕业生大会,本次大会由2013级学生辅导员孙健老师主持。我院教务办主任王敏老师,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王海燕老师分别发言。

王敏老师首先对毕业生论文开题、毕业生论文、学分以及教务管理系统毕业生个人信息核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毕业生在教学、教务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王海燕老师重点强调了即将举办的第二届表演类专业毕业生洽谈会的相关事宜,王老师提醒毕业生要做好各方面准备,调整心态,拓宽渠道,积极就业。

最后,孙健老师就实习请假,毕业生各项表格填写,毕业实践学分,学位外语考试,体能测试以及毕业生日常的安全、考勤、宿舍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布置。

图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