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内蒙古艺术学院第四届表演类专业毕业生展演周暨就业洽谈会“乐海扬帆”声乐专场演出

发布时间:2019-05-04 00:20: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jpg


4月26日晚,内蒙古艺术学院第四届表演类专业毕业生展演周暨就业洽谈会“乐海扬帆”声乐专场在我校演艺厅隆重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赵海忠,校党委委员、附属中等艺术学校校长侯守智,各用人单位代表以及音乐学院领导和师生一同观看了本次演出。


2.jpg


3.jpg


4.jpg


本场音乐会有独唱、重唱、合唱、联唱等多种演唱形式。开场曲目是由我院百灵合唱团带来的无伴奏合唱《草原的问候》,三位即将毕业的合唱团成员在合唱中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恩与不舍之情,在场诸多观众潸然泪下,将演出推向高潮。接下来的歌曲既有巴林、鄂尔多斯、新疆等民歌,又有美声歌曲的展示。2015级美声表演班带来的《往日时光》,回忆了四年同窗生活,既有对今日的不舍又有对明天的向往。最后,2015级声乐教育班带来了合唱《老师我想你》,回忆了与老师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恋恋不舍,音乐会在对毕业生的祝福中结束。


5.jpg


6.jpg


7.jpg


8.jpg


90分钟的精彩演绎,展示了每一位声乐毕业生四年扎实的专业功底,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和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我院人才的实力和风貌,为促进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有效对接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为我院向社会推出优秀表演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希望通过本次展演,实现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双赢。


9.jpg


我院自2016年起承办我校毕业生音乐专场洽谈会,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社会影响日益扩大,为音乐类毕业生搭建了优质高效的就业服务平台。多年来,我院培养的毕业生以专业基本功扎实、学习能力强等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今年又有200余名学子即将毕业,他们在学院接受了良好的专业技能及综合素质培养,初步具备了适应多个工作岗位要求的基本能力。我院高度重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以就业洽谈会为载体,进一步完善就业服务工作机制,积极拓展就业市场,努力推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