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 星期一 内蒙古创新创业教育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大创训练计划

内蒙古艺术学院关于第六届大学生 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06 20:48: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内蒙古艺术学院关于第届大学生

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的通知

 

 

内艺教发〔20218

 

 

 

 

各学院:

根据《内蒙古艺术学院关于组织申报第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要求,按照《内蒙古艺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全校共申报98项,经过各学院初步审查后最终51个项目进评审答辩环节。2021320日,学校聘请专家组对这51个项目进行了答辩评审,成绩排名于324日-25日在校内公示无争议。

根据答辩评审成绩排名,经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批准34个项目为第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其中前1-17名为重点项目,推荐参评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第18-34名为一般项目,每项资助2000元。详情见附件。

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时间为202112月,由2018级学生主持项目的结题时间为20224月,由2019级学生主持项目的结题时间为20234月。重点项目的经费拨付时间另行通知,一般项目的经费在中期检查通过后,拨付总经费的50%,结题后拨付另外的50%。

特此通知

附件:内蒙古艺术学院第届(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名单

 

                           

 

 

 

 

 

 

 

 

                         内蒙古艺术学院教务处

                            202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