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新闻

内蒙古艺术学院关于2020年本科专业招生校考现场考试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2 10:20: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按照内蒙古艺术学院2020年本科专业招生校考工作安排,现将现场考试时间安排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上确认、打印准考证

  1.网上确认、打印准考证时间:

  2020年72—7月10日。

2.网上确认、打印准考证方法:

考生按规定时间登录“艺术升”APP完成,点击“报考”,选择学校、考试、考点、专业(时间段)报名→确定提交→在线确认→打印“考试准考证”→准时参加考试。

3.网上确认、打印准考证专业:

内蒙古自治区生源初试合格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表演(戏剧影视表演)、舞蹈表演、舞蹈编导、舞蹈学。

    内蒙古自治区生源校考专业: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表演(二人台表演)表演(服装设计与表演)书法学

 

符合现场考试条件的考生需使用电脑端(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登录“艺术升” 报名网站(https://user.artstudent.cn/login/14531.htm)进行网上确认、打印准考证。

二、考试时间详见准考证)

1.面试类专业,适当分区域、分时段进行考试,各个时间段均设人数上限,建议考生尽快完成网上确认、打印准考证。

2.笔试类专业,适当分区域进行考试,考生可在报名系统中查看具体考试时间。

 

序号

专业名称及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1

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  (笔试)

2020年7月13日上午

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  (面试)

2020年7月13日下午

2

书法学(书法创作、书法临摹)

2020年7月13日上午

书法学(白描临摹、古汉语测试)

2020年7月13日下午

3

舞蹈表演女)

2020年7月14日——7月16日

4

舞蹈表演男)

2020年7月15下午

5

舞蹈编导女)

2020年7月14日——7月16日

6

舞蹈编导男)

2020年7月16

7

舞蹈学

2020年7月17日——7月19

8

播音与主持艺术

2020年7月14日——7月17日

9

表演(戏剧影视表演)

2020年7月14日——7月16日

10

表演(二人台表演)

2020年7月17日

11

表演(服装设计与表演)女)

2020年7月18

12

表演(服装设计与表演)男)

2020年7月18下午

三、考试地点

现场考试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内蒙古艺术学院。

四、考试科目

各专业考试科目,以《内蒙古艺术学院2020年艺术类专业校考通知》发布内容为准。

五、结果公布

现场考试结果预计7月下旬在内蒙古艺术学院本科招生网公布。我校不再向合格考生发放校考专业考试合格证书

六、温馨提示

1.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考场分布示意图、现场考试疫情防控要求等相关考试公告,请考生于考前登录学校本科招生网仔细查看。

2.考试当天,考生需服从考点统一管理,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检查,应提早到达考点,以免耽误考试时间。          

3.考生携带身份证(派出所出具的带照片的户籍证明、护照)、准考证及与考试相关用品等到考点按时参加考试。

4.考生严禁携带文字资料、通讯设备、平板电脑、电子词典或存储器、翻译工具、电子手表、电子计算工具等进入考场,特别强调严禁携带手机入场。考试过程中一旦发现随身携带手机,不论使用与否,即按作弊论处。

5.笔试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中途不允许离开考场。

6.呼和浩特地区七月份高温天气较多,请各位考生做好必要的防暑降温措施。

七、疫情防控

按照国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以及教育部和自治区教育厅相关指导意见精神,学校将制定相应的疫情防控方案,具体事项另行公布。同时,学校视局部地区疫情风险情况,必要时将适当调整相关考试安排并及时发布公告。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学校本科招生网相关通知。

学校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址:http://zs.imac.edu.cn

话:0471-4978356

招生电话咨询工作时间:上午 8:30—11:30;下午 14:30—17:30。

招生咨询邮箱:3976694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