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月26日 星期一 学校主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组织部欢迎您!
首页 > 信息公开

【统战工作】参政议政情况

发布时间:2018-07-24 09:22:4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我校党委书记李延俊、文化艺术管理学院李树榕教授当选为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在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上,提交大会《关于加大艺术院校扶持力度》等提案8件。

         2、召开了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归国留学人员座谈会,会上,大家结合我校实际和个人教学与学习的实际,畅所欲言,就依托专业优势、创新思路和载体,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续纠正“四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学校改革与发展等55条意见建议。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畅通建言献策的渠道、创造履行职责的条件,进一步发挥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学院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3、开展“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征文活动,各二级党总支提交论文9篇,向党委统战部选送论文2篇,重点课题选题--内蒙古工艺美术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研究1项,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提交访谈提纲5条。

        4、按照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自治区文史馆员推荐工作的文件精神,能认真履行“参政咨询、文史研究、艺术创作、统战联谊”的职责,对我校党外代表人士进行了组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