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我校在内蒙古自治区第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27 18:29: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25日,内蒙古自治区第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共有10名教师的9项成果分获二、三等奖。获奖成果类别包括著作和论文,研究范围涵盖艺术美学、音乐、设计、文化产业等多领域。

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经国务院批准设立,是自治区人民政府奖。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迄今已成功评选了七届。我校教师的科研成果在历届评选中多次获奖,对于活跃我校学术氛围,推动广大教师科研水平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附表:内蒙古艺术学院获得自治区第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名单.docx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