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我校与科尔沁艺术职业学院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27 18:37: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与科尔沁艺术职业学院在辽河剧院举行了两校合作办学签约暨生源基地揭牌仪式。

1.jpg

揭牌仪式

我校副院长赵林平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通辽市委常委、副市长亓彦伟、科尔沁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哈斯布和、院长赵魁武,通辽市教育局和文化局的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亓彦伟副市长与我校赵林平副院长共同为生源基地揭牌。科尔沁艺术职业学院向赵林平副院长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会后举行了精彩的教学观摩演出。

3.jpg

观摩结束后,赵林平副院长一行参观了科尔沁艺术职业学院各系部,观摩了课堂教学,并与舞蹈系师生进行了座谈。我校教务处处长孙耀华为学院部分教师与教学管理人员作了题为《推行“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教学模式的改革》的讲座。

4.jpg

观摩现场

5.jpg

讲座现场

科尔沁艺术职业学院是内蒙古艺术学院独立设置后的第一个生源基地。合作办学协议的签署,将为科尔沁艺术职业学院的优秀的毕业生搭建一个继续提升学历与专业水平的平台,同时也成为内蒙古艺术学院改进生源质量、培养拔尖人才的重要举措,使我校的办学形式更加多元化。下一步两校将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模式改革等方面加大合作的力度。

6.jpg

合影留念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