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文化艺术管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不负遇见”——“新”之夜晚会

发布时间:2018-12-14 15:12:5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JPG

按照内蒙古艺术学院“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讨论及实践活动暨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的相关工作部署,2018年12月11日文化艺术管理学院“不忘初心、不负遇见”——“新”之夜晚会在学校演艺厅华丽上演。

1544770695(1).png

我校党委副书记赵海忠、纪委书记赵晓强、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雷蒙、副院长郝凤彩以及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和三少民族预科班的同学们观看了晚会。

2.JPG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开场国标舞《Toca Toca》将全场气氛点燃。热情洋溢的歌曲、温暖深情的诗朗诵、青春活力的舞蹈等节目为大家带来了欢乐与感动。

晚会过程中2018级精心准备的“给你我的见面礼”环节,为大家带来了巨大惊喜,更让同学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文化艺术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友爱和温暖。

8.JPG

9.JPG

最后由音乐学院野格组合为大家带来的马头琴合奏《思念》,感染了台下的每一个人,也为此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2018年,来自十一个省的同学欢聚在一起,为梦出发,相信大家都已经准备好踏上新的征程,在自己的梦想之路上绽放青春的光芒!

10.JPG

合影留念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