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内蒙古艺术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26 17:25: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杜绝校园安全隐患,保障春季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2月25日上午,由校党委副书记赵晓强、副院长侯守志带队对云谷校区和新华校区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各教学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检查。本次检查主要对南北校区教学楼、学生公寓、实验室、图书馆、体育馆、智慧校园中心、食堂、超市等重点部位的消防设施设备安全、水电暖安全、燃气(天然气)安全、食品卫生安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校领导要求各责任部门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要求整改时限,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杜绝校园安全事故发生。

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校园安全检查力度,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筑牢校园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