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党建思政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8 11:41: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于3月7日上午,在云谷校区1号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议。支部书记李业锟同志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李业锟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和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时的讲话精神》和《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1月8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1月14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等文件精神。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并严格要求自己,提升政治理论水平。

其次,传达学习《内蒙古艺术学院2023年度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督查报告》,并部署党政办公室2024年度意识形态工作。

128c85870b1a9e9df47ef92e98c57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