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4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11 15:39: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关于2024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37号)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就2024元旦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3年12月30日(星期六)至2024年1月1日(星期一)放假,共3天。

二、有关要求

(一)领导干部继续执行值班制,干部值班由党政办公室统一安排。按照《内蒙古艺术学院值班工作管理办法》要求,各部门假期要安排专人值班,确保学校内部工作的正常运转和对外联系的有序进行,并在2023年1225日前将假期值班安排电子版(包括值班时间、值班地点、联系方式)通过OA系统分别报党政办公室、保卫处。

放假期间学校干部要严格按照《内蒙古艺术学院领导干部外出请示报告工作制度》与组织部履行请假手续,教师要严格按照《内蒙古艺术学院教职工请假规定》与人事处履行请假手续,并按时返校。

(三)党委保卫部()负责监督各教学单位、各部门要在放假前进行安全检查,消除隐患,做好防火,防盗等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23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