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5 11:31: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关于进一步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充分发挥校园文化建设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重要作用,营造校园浓厚育人文化氛围,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第十四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现就进一步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通知如下:

一、具体举措

1.充分利用各类新媒体平台、新媒体技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史”学习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内容加大宣传力度。

2.精心谋划,打造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新媒体产品,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弘扬正能量,营造好氛围。

3.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利用教室、党建活动室、文化活动室、精心设计打造校园廊道、文化墙等,着重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史”学习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优化育人环境,拓展育人功能,营造学校和谐的育人氛围和浓郁的文化特色。

二、具体要求

1.此次活动作为巡视整改的一项重要内容,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并以此为契机美化育人环境, 创建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2.此次活动在3月20日之前完成,届时宣传部将联合有关部门对整改效果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