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我校举办“学雷锋精神 树校园新风”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3 09:21: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更是一种与时俱进的时代象征。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弘扬雷锋精神,我校学生科于2019年3月5日举办了“学雷锋精神 树校园新风”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全校学生在教室观看了纪录片《世纪雷锋》。

《世纪雷锋》通过寻访雷锋昔日的领导和战友、查询大量的文献资料,用更全面的视界、多层次的视野、全方位的视角,还原出那个时代记忆中鲜活生动的雷锋形象。除此之外更是难得地收录了雷锋的生前录音,让人仿佛跨越了时间与空间,更直接地感受到雷锋的所思所想。

《世纪雷锋》讲述了雷锋平凡而又光辉的事迹,解析了产生雷锋精神的时代背景与意义,展示了40年来坚持不懈以雷锋为学习榜样的丰硕成果以及当代中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绚丽画卷。

此次观影活动的举办,有效地增强了同学们为社会奉献的意识,加深了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对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创造良好的校园精神氛围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307164922.jpg

 

微信图片_20190307164914.jpg


微信图片_20190307164902.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