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学习党史,重温誓词——我校党总支到内蒙古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4 13:58: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坚定党的理念信仰,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7月1日上午,我校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内蒙古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重温入党誓词。

进入红色大厅,面对庄严的党旗,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洪亮铿锵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容色坚定地立下了对党庄严而神圣的誓言。

图片
图片

宣誓结束,大家来到了内蒙古展览馆一楼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展厅,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一共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史展厅记录着一个百年大党砥砺奋进的峥嵘岁月,一个古老民族迈向伟大复兴的铿锵足音。从嘉兴南湖上的一条小船,到领航中国破浪前行的巍巍巨轮,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一代代共产党人以无畏的奋斗、无悔的青春、无私的奉献,用汗水、血水写下了一部从小到大,从弱到强,走向胜利的华彩乐章。通过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大家共同回顾了百年党史中的重大事件与重要成就,重温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图片
图片

只有铭记历史才能激励当下,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更加坚定了党的理想信念,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严守党员标准,履行党员义务,永葆初心本色,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