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两名学生参加内蒙古自治区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双双夺冠

发布时间:2020-11-09 15:30: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8日至11月1日,内蒙古自治区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弹拨乐器、蒙古族乐器演奏,中国舞表演,地方戏(团体))在包头艺术职业学校成功举行。我校舞蹈专业学生张世森、马头琴演奏专业学生崔修博参赛,经过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的激烈角逐,两名参赛选手凭借出色的临场表现和过硬的专业素质,分别获得相应组别第一名。

4.jpg

技能大赛是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技术、练本领的重要方式,是参赛选手个人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的展示,是对各中等职业学校重视学生技能素质提高、推进人才选拔和培养的一次检验。我校的参赛选手与来自全区12个盟市的选手同场竞技,他们积极准备,以认真的态度、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饱满的激情投入比赛,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

多年来,我校既注重专业顶尖技能人才的培养,也注重全体学生专业技能水平的提高,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我校专业教学的综合能力,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专业学习的信心。我校也将继续保持不骄不躁、踏踏实实的专业精神,不断提高专业技能教学水平。

44.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