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组织开展2021届毕业生专业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21-01-03 09:24: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1229日,我校为期一周的期末考试正式开始。学院党委委员、我校校长侯守智,我校党总支书记张强,副校长于新洁、郝斯琴张永胜等校领导分别深入专业课及文化课考场,巡检指导期末考试工作。

1.jpg

校领导对考场秩序、考场纪律、考场设置及监考教师履职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对教务科和各教研室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教研室要以期末考试为契机,加强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在后续的考试工作中,进一步做好考务工作,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2.jpg

期末考试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是评估教学效果、质量的重要手段,也是教风、学风、校风建设的重要内容。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风建设,以抓考风促教风、学风、校风建设,全面了提升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

3.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