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附属中等艺术学校高三年级今日起率先到校开学

发布时间:2023-02-21 09:36: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冬日的严寒已然褪去,温暖的春风悄然吹来。在平凡而又充满挑战的日子里,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将按照“错时错峰”开学,高三年级今日起率先到校上课,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校长布仁白乙、党总支副书记娅茹、副校长郝斯琴深入高三年级教学课堂一线,对教学秩序进行全面检查。

图片

 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右二)、校长布仁白乙(左二)、党总支副书记娅茹(右一)

 校领导对新学期高三年级工作表示肯定,布仁白乙校长对高三年级具体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高三年级要实行封闭管理,保证学生饮食和住宿安全,时刻关注学生身心健康状态,营造愉快的学习环境。密切注意各高校校考时间及考试要求,保证学生顺利完成考试。

图片

 新学期,学校教师始终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主的教学理念,立足于备战高考的实际,努力构建高效课堂,提升学生的学习能力,科学指导毕业年级学生复习。全体毕业班老师们将竭尽所能,精心策划,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高考备考任务,助力每一位学生达成目标,圆梦高考,在今年的六月再创辉煌。

图片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