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2-21 09:42: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月20日上午,我校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校长布仁白乙、党总支副书记娅茹、副校长于新洁、副校长郝斯琴、团总支(学工办)全体教师、各班级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了升国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娅茹副书记主持。

图片

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左二)、校长布仁白乙(左三)、党总支副书记娅茹(左一)、副校长于新洁(右二)、副校长郝斯琴(右一)

 早7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身着整齐校服,步伐铿锵,护送五星红旗走上升旗台。旗手与护旗手登台、挂旗,国歌响起,旗手振臂一挥,在全场人员的注视下,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校师生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迎来了新学期第一天。      

图片
图片

 2019级六年制器乐班陈佳乐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做了国旗下的演讲,她发出以下倡议:第一,要争做学习的践行者;第二,要争做制度的遵守者;第三,要争做国家的护卫者。

图片


岳旭东书记首先欢迎全体学生返校。接着他总结了上学期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学生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他肯定了学生们遵守纪律,高度配合的行为。期间,我校师生在校期间无一感染,同学们自发捐款,家长们捐款捐物,体现了我校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责任担当。最后他强调,新的学期我校将继续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希望同学们有底线、讲原则,遵守校规校,做一名品德高尚的学生。

图片

 娅茹副书记寄语全体学生,要做一个惜时如金、合理规划、专注学业的人;管理好自己的言行,做一个文明礼貌、遵规守纪、行为规范的新时代学子。

图片

 新学期伊始,全体学生将以时不我待、锐意进取的奋斗之姿刻苦学习、增智长才,“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

图片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