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27 09:30: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23日,我校在新华校区艺术厅召开本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我校在家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岳旭东书记主持。

图片

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左三),我校校长布仁白乙(右二),我校党总支副书记(左二),我校副校长于新洁(右一)、郝斯琴(左一)

会上,娅茹副书记领学了《内蒙古艺术学院办学定位》文件。

图片

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

图片

我校校长布仁白乙

布仁白乙校长对本学期的教学及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本学期文化课实行了“教考分离”,取消“平时成绩”,在具体调研过程中发现了一些问题,文化课教研室要积极改进。二是专业课教学要实行阶段考试模式,将毕业展演时间提前,细化考试内容。扎实专业基础,提高课下练功效率。音乐类考试的曲目取消即兴伴奏,使用钢琴及扬琴伴奏,实现正谱伴奏。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课程体系建设,与2024年高考艺术类文化课改革接轨,文化课对标普通中学模式,专业课完成校本教材的编写,理念要更新、思维要刷新、方法要寻新、模式要创新。加强教学紧迫感,继续稳定师资队伍,保障升学率。四是加强立德树人的意识。五是我校招生考试已经完成,生源质量较往年有所提高,要继续把好招生质量关。六是参加艺术实践要确认主办方资质。

图片

我校党总支副书记娅茹

图片

我校副校长郝斯琴

 郝斯琴副校长强调了期末考试的相关要求。

 岳旭东书记对学生管理、意识形态、校园安全稳定、师德师风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关于学生管理工作,一定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目标,加强与学生和学生家长的联系和沟通。二是要求每一位老师要把意识形态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老师肩负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任务,做好“四个引路人”,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三是提高站位,共同做好校园信息网络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溺水、保护学生心理健康等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四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坚持政治引领,强化师德学习教育,让教育者先受教育、让有信仰的人讲信仰,强化师德教育制度和工作落实;坚持师德违规“零容忍”,严格落实从业禁止制度和教职员工准入查询制度;做好教师精神引领,建设面向广大教师的教育引领体系,以教师自律自强良好氛围凝聚推动教师队伍建设磅礴力量。

图片

 附属中等艺术学校的教职工将继续统一思想,团结一心,目标一致,把学校办好,回馈社会、学校、学生家长对教育的期待,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