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开学第一课” ---我校举行2023秋季学期升旗仪式暨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9-04 11:44: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帮助学生尽快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8月28日早7点,我校举行2023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升旗仪式。内蒙古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张雨澍、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校长布仁白乙、党总支副书记娅茹、团总支(学工办)全体老师、班主任及全校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图片

清晨,微风伴随着朝阳,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高唱国歌,行注目礼,致敬伟大的祖国。

图片

升旗仪式上,2019级六年制小提琴专业学生陈佳乐做主题演讲,她向同学们发出三点倡议:自尊自爱、快乐学习;开拓创新、勇于挑战;珍惜时间、提高效率。她讲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我们要心怀远大理想,迎接未来的挑战!

图片
图片

新学期意味着新的开始,相信同学们能够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