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与呼和浩特民族学院举行实习见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1 17:43: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0日下午,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实习见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秦红喜,英语教研室主任乌优,教学秘书张羽熙,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党总支副书记、校长布仁白乙,文化课教研室主任伊德日夫,团总支(学工办)负责人包钢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仪式由岳旭东书记主持。


09061cfc4aad2bfd3533958c35dfdd3d.jpg


布仁白乙校长对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外国语学院秦红喜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和发展目标,以及我校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将高度重视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的教育实践工作,积极为见习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环境,帮助他们提高教育教学能力,促其成长。


a1bde222eb9916b61afefcb0850fcac5.jpg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秦红喜(左一),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右一)

图片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秦红喜(左一),我校校长布仁白乙(右一)

岳旭东书记表示双方合作建立教学实习实训基地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将以教学实习实训为合作的切入点,拓宽合作渠道,以实际行动为双方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    

秦红喜院长简要介绍了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外国语学院的总体情况,他对我校为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实习工作提供便利条件、实践平台表示诚挚的感谢,对我校的办学理念、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两校深入合作,共谋发展,为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双方就实习实训基地相关事宜达成合作协议,签订了《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并为基地授牌。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