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德师风

选树巾帼榜样 建立时代新功

发布时间:2023-02-27 10:57: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凝聚我校女教职工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充分发挥广大女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及家庭中的重要作用,带动全校优秀女教职工积极参与到争创自治区“巾帼标兵”及"最美家庭”行列,校工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巾帼标兵”“最美家庭”推选活动。2022年12月21日,校工会以线上方式召开了艺术学院工会委员会一届三次会议,投票评选内蒙古艺术学院校级“巾帼标兵”“最美家庭”。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孙耀华主持。

会上孙耀华主席对2022年度校级“巾帼标兵”及"最美家庭”评选规则进行了介绍,会议强调了评选工作的意义并希望大家严格遵守评选工作原则,确保评选工作公平、公正。经网络匿名投票,最终产生出2022年度校级"巾帼标兵"优秀个人 5名、校级"最美家庭"4个。最后,孙耀华主席希望获奖个人及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弘扬女性“四自”精神,在学校发展中更好地发挥榜样作用,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附件:2022年度巾帼标兵”和“最美家庭”名单

 

 

 

  内蒙古艺术学院工会

                       2023221

 

 

 

 

 

 

 

 

附件:

 

2022年度巾帼标兵”和“最美家庭”名单

 

一、2022年度校级巾帼标兵5名

    后勤处工会    塔娜

  机关工会    李娜

  影视戏剧学院工会  张玉兰

  舞蹈学院工会     斯琴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   姜南

 

二、2022年度校级“最美家庭”4

       后勤处工会    师月玲

   音乐学院工会   韩晓晨

   舞蹈学院工会   李欣

   图书馆工会    郭慧

 

 

 


内蒙古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 邮箱:gh@imac.edu.cn